柒拾玖.

—我有匣内三尺水—
我只写我想写的文字。

吐槽《舌尖上的霍格沃兹》

吐槽《舌尖上的霍格沃兹》

我知道肯定有一大堆人要骂我,也有一大堆人要举报我,但是我今天必须吐槽,我不能让众多哈迷小仙女小仙男再!踩!雷!

❗️❗️❗️注意⚠️本文为专业吐槽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不喜欢请点击左上角,如果有不同看法请在评论区发表!我会回复!但是请不要一开口就开始骂人,否则后果自负


我今天一定要吐槽一篇比较有名气的哈利波特同人文,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我要疯了。

这篇小说的名字叫《舌尖上的霍格沃兹》,听上去很有意思吧,很好玩吧,我一开始也是这么认为的。

我以为这是一篇超级可爱的甜文,结果……我真的超级后悔看这篇文章。我看了几篇就开始抓狂😫。

一开始,女主艾琳娜是一个穿越的成年人,记住,她已经成年了。然后她穿越之后成了一个孤儿,被孤儿院领养了。她穿越之后11岁,是一个巫师,学校就给她寄信了呀,你来报道吧,结果,你猜怎么着,哈哈,她把信全部烧掉了,最重要的一个雷点来了,❗️❗️❗️她把送信的猫头鹰炖汤吃了。

  💢我他妈??!?你把猫头鹰吃了????猫头鹰怎么你了你把它吃了???哈????我看得差点吐血,你把猫头鹰炖汤分给孤儿吃?太过分了吧?💢💢💢

最重要的是什么,这个女的,她是一个哈迷,是哈迷你他妈还把猫头鹰吃了?谁给你的脸????

我强忍着怒火继续看。

然后因为她一点消息也没有,所以学校就派出了麦格教授去找她。你再猜怎么着,正常哈迷肯定就去了对不对,她呢?拒绝了❌拒绝了不说,你换个理由行不行?她开始疯狂diss,疯狂diss你知道吗?她说巫师届这样不好那样不好,腐败,奢华,落后,我他妈????

我再次陷入迷惑啊。

你不是哈迷吗?????哈迷就是这样侮辱我们所❤️的世界的?你如果不是哈迷,那完全OK,不能接受正常啊,可是设定的你是哈迷啊?你是哈迷然后你再去侮辱你喜欢的世界?你在想什么?

好,好不容易把女主请到了学校,她又开始作妖。怎么回事呢,人设中,女主是个超级吃货,什么都吃,(麦格教授就是利用这一点把她带到学校的)她见到邓多多之后,和他谈了一会儿,然后后面有魔法部的人找校长有事情,校长就让女主上楼随便吃一点东西。

牛逼的就来了,楼上有很多甜品🍮对吧,正常人应该开始开心的吃甜品了是不是,哈,咱女主不一样啊,楼上的房间里还有我们可爱的凤凰福克斯呢,于是乎女主就准备吃凤凰🙃我彻底懵逼。

我当时差点把平板砸了,我艹???你是智障吗?听不出来校长让你吃什么?女主不是11岁啊,她已经是个成年人了!一个成年人干这么傻逼的事情我彻底无话可说😶女主人设真的非常非常讨厌

之后反正就是在校长的观察下发现女主是默然者,又在恳求之下终于把女主留了下来,开始学习生活的故事。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

我永远都不会再去看这本小说,因为人设真的太让我恶心,女主所谓的吃货人设和毒舌人设,在我看来就是傻逼智障加上嘴欠。

如果这篇文章的作者看到了我写的文字,欢迎来评论区留言。

当然也欢迎大家留言,谢谢大家

记得点亮❤️和👌喔!

评论(156)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