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拾玖.

—我有匣内三尺水—
我只写我想写的文字。

霍格沃兹的学习生活








11.因为我是中国人嘛,喜欢吃中餐,但是霍格沃兹是国外的学校嘛包括它的食物也是西式的(一直羡慕秋·张是怎么受得了天天吃西式餐点的。)所以我就给校长写信希望他可以配置一些中式食物,但是一直没有得到回应。有天我实在受不了了,就在一次与邓不利多教授偶然的相遇下冒着格林德沃教授死亡眼神的威胁下和教授提出了中餐的问题。邓不利多教授很是疑惑的问:“你给我寄信了吗?”在一边的格林德沃教授表示他绝对没有把我的信当情书烧掉。我就脸上笑嘻嘻,内心mmp了。不过最后提议成功了,我们有中餐吃啦!


12.我们四个学院的宿舍是不一样的风格哦!赫奇帕奇是像阳光房一样的暖洋洋的土黄色主调,据说过道里还有个毕业生妹子摆过的基督教圣坛,她毕业了之后也保存了下来没拆,给后面的信基督教的小赫奇帕奇的用;拉文克劳有点像海洋房的感jio,深浅不一的蓝色配上会动的海洋动物图案还蛮好看的,唯一有点突兀的就是宿舍里面有好几个超级大的书架,上面全是各种各样的书,除了巫师的书,还有很多是麻瓜们的书,拉文克劳们几乎把图书馆翻烂了,只好偷偷的带书交换着看,嗯,是真的拉文克劳了;格兰芬多的风格有点让我……不太适应,怎么说呢,很喜庆的大红色和金黄色相交勾出的狮子图案和背景花纹,很有我们中国过年时候的调调,但是晚上不会睡不着吗?那么鲜艳的颜色……绝对没有看不起格兰芬多的意思哦,只是表达一下自己的观点呐,卑微小蛇,在线求饶hhh,然后他们的宿舍是有很大的抽橱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立的一格,还配有个人的咒语。我超羡慕,因为带零食来吃就不会被发现了;最后,终于!到了我们斯莱特林!我们的宿舍是哥特风格的,因为地窖比较阴暗,更加显得黑暗可爱,我们的主色调是有草绿色,墨绿色,银白色和黑色组成的,超级优雅性感!不是我吹,是真的好看,至少很符合我的审美观。我们的宿舍是没有灯的,墙上的青铜火把是照明的设计,这也是我们宿舍的唯一缺点——不是很明亮。我们女生宿舍的内部是比较独立的,每个人一张床,床的雕花特别精致,每张床隔的很开,运气好的还有浅绿色的帷幕,地板是木制的,深咖色,很欧洲的感觉。我们蛇院的女生比较注意仪式感,所以每个人一般都会带衣柜或者衣架,除了学校的校服,袍子,还有自己的衣服。想我这样的混血巫师,还会有好几套麻瓜的服装。衣柜一般都会有魔法,打开之后会再次出现一个化妆台,我们的化妆品一般都会放里面藏好。还有就是我们每人都会带香薰来,所以我们的寝室明天都有不同的香味,有的高级魔法香薰一天能变几十种香味,管理员费尔奇鼻子不好,有次差点禁止我们带香薰来学校。幸好校长开明,取消了这项规定。毕竟他办公室也用香薰。


13.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圣徒,正儿八经的圣徒。然后我表哥又一次从中国给我寄了个快递过来,我兴冲冲的拆开一看:哇塞!是半永久纹身哪!手绘的那种哦!我开心的不得了,当天晚上就开始画,毕竟我学过一点画画,画的圣徒标志还是有模有样的。搞笑的故事发生在第二天。黑魔法防御课,我们教室空调坏了,超级热。我们全班同学都把外套脱了,把衬衫袖子一卷。我旁边坐了个饱读诗书的拉文克劳小姐姐,一看我的胳膊,完全忘了教授是圣徒曾经的老大了:“啊啊啊啊啊啊!圣徒啊啊啊啊!help!她是圣徒派来的卧底呀!救命啊!”我当时就佛了:这小姐妹真的是拉文克劳吗?!?这智商和情商,真不是赫奇帕奇的吗?(不是 没有黑赫奇帕奇的意思啊!情节需要dbq)然后,我们格林德沃教授脸都黑了,直接扣了鹰院20分,还让我把纹身洗了再回来。我告诉他这玩意有魔法,半年后才能洗。令我意想不到的是,格林德沃教授居然没有生气,还笑眯眯的加了我们蛇院5分。理由是:尊敬教授。不过就是据说教授睡了一个星期的沙发。因为邓不利多教授说他歧视鹰院,没有一视同仁。然后这种纹身就在霍格沃兹火了,我表哥和我靠卖这种半永久纹身和纹身贴大赚了一笔。


14.我的魔杖是月桂木的,杖芯有点特别,是妖精的皮骨。它的速度很快,不过偶尔会有点不准。它的外观造型很漂亮,由茶色和金棕色漆成,我很喜欢。我制成的迷情剂的颜色是深粉色的,闻起来有我最喜欢的海盐柑橘味香水的味道,甜甜的黑糖珍珠奶茶的香味,和介于香槟玫瑰和桃花之间的花香。


15.马上要开学啦,虽然我的作业都写完了,只不过我的好几个朋友还没有写完论文。据他们说,魔药学的论文简直就是魔鬼,我对此感到疑惑:有这么难吗?凝神药水也蛮好做的鸭?可怕的事总是发生在我头上,当我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们异口同声的说:“滚!”然后有异手同时的暴打了我一顿……我是不是应该感谢他们没有对我用阿瓦达索命……但是我的占卜学星座表几乎是瞎画的,md,占卜学真的好难啊啊啊啊,什么行星运行我真的是背不下来……难受,我太难了。


16.霍格沃兹一开学,我就升四年级咯!各位巫师学姐学长学弟学妹们你们的暑假过得怎么样?新学期开始啦,加油哦!

评论

热度(16)